大巫吃书

单纯用于#阅读1小时#打卡的小号

读完了第四章。
开始读关于品达的章节。
对于诗歌真的是不太能理解,我对诗的理解和创造能力大概在高中时候就消隐无踪了。
文中提到品达的诗歌是极富韵律性的,并举了一个诗人的例子。
读起来的确爽口,但也的确不知道到底要干啥……
我大概是个只能理解叙事诗或童话诗的人😂

和大家也说一下,俺摘抄以及读的很慢是因为这是我给自己列的精读项目,可以说是比较功利性的——因为想要从历史源泉上比较了解文化或者思想什么的,算是对我写文有利的一种阅读。因为开卷有益,即使慢慢读也会有收获所以我并不急,参与打卡的姑娘们如果并不是需要精读的书目可以不必像我这样摘抄完全~

一定要记得要快乐哦~

评论

热度(7)